close

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  

Welcos。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卸妝乳) 圖右

容量:300ml

去除累積的代謝物、化妝品殘留物,讓毛孔更容易呼吸

使用後不油膩,清透保濕、光滑有活力,維持肌膚水嫩柔和狀態。

 

使用方法:適量按摩乳化>紙巾擦拭>洗面乳潔面

取適量均勻塗抹按摩後,待化妝品乳化溶解後用紙巾擦拭,再以洗面乳潔面即可。

 

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  

*左為Welcos 初露綠茶水晶清潔霜--->味道清新,淡綠色

*右為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味道高質感沉穩,淡黃色

 

 


大家好,我是阿編 Crystal 

在接觸Welcos之前,我一律使用卸妝水(因為不喜歡卸妝油油膩膩討厭)

%$^&*(

為了當個盡忠職守的阿編,自己入手了22年以來第一罐卸妝「乳」--> Welcos 初露綠茶水晶清潔霜

用著用著就用掉了兩罐(真der好用味道清新不刺鼻,且綠茶成分對油油膚質有平衡作用)

 

第三罐我決定試試看 天然健康清潔系列之「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

再入手這卸妝霜之前,其實我有用過這系列的洗面膏(一種少量就起綿密泡沫,洗淨肌膚卻不緊繃,明顯的保濕感)

以上真人真事 

 

好,廢話不多說

「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發自內心的 卸妝文start

 味道高質感沉穩,淡黃色

Welcos 純摩洛哥堅果樹油卸妝霜

 

 

 

 

 

 

首先,恭請我 黑嚕嚕的手 測試卸妝效果潔淨程度

魔法女巫眼線膠筆,LAgirl眼影,Etudehouse眼影棒,forencos口紅,kate眼線液,naf眼線液,welcos唇蜜

910-1

 

 

 

我取了(不小心過量)的內容物來做按摩       ps-我都是用指腹(溫和對待肌膚)

910-2

 

 

 

基本上卸妝霜&乳都是走溫和路線,不像眼唇卸妝液可以輕鬆卸除彩妝哦!

請耐心的按摩按摩(順便暢通臉蛋血液循環,一舉兩得),下面右圖大約溫和按摩了40~60秒

910-3

 

 

我習慣在紙巾擦拭以前,沾取少許的水再度按摩10~15秒

擦拭完後可以看到「唇蜜卸不掉!!!!!!!!!!!」 (這完全在意料之中)

下圖右是再以洗面乳洗淨,清潔溜溜 (不過唇蜜還若隱若現...)

0910-4  

 

 

 

 

 

總結:

1- 基本上卸妝霜(乳)比較溫和,濃重的彩妝較難卸除是正常的!

2- 我個人都是眼唇和臉妝分開卸除哦(眼妝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3- 這罐味道高質感沉穩,淡黃色,溫和不刺鼻,清水好清洗掉,肌膚明顯的感受到保濕

4- 相較於卸妝油,卸妝乳確實比較好掌控流向

5- 大家不必擔心罐裝不好取用,非常好取用(手一挖就行摟)

很講究的另外拿個小勺子挖取吧!

(我目前用第三罐,不小心有些水流到罐裡也是沒有大礙的喔!倒掉就行了!)

阿用完記得關起來,不要打翻了

 

 

 

 

 

 

最後,提醒大家

就算沒有化妝也是要做好卸妝哦(肌膚清潔)

用再好的保養品,沒有做好清潔的話!吸收度可是會大打折扣的哦!

 

 


 

純摩洛哥樹油卸妝霜

 

價格: $500

我要購買

 

 

下單&諮詢請發送訊息洽客服人員 :Crystal

1。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eumfor

2。LineID:qoyaha

 

 

 


 

 

Finally,

如此卓越的保濕效果是因為!!!!!!!!!!!!!!!!!!!!!!!!

主要成分是 摩洛哥堅果啊

 

 

 

摩洛哥油小知識

摩洛哥堅果之所以聞名遐邇是因為這種堅果榨出來的堅果油一種很受歡迎的產品

即可以食用也可以做為美容護膚用品而供人們使用。

 

堅果油含有大量脂肪酸、甾醇、維他命E和酚類化合物。其中包括大量的必需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和亞油酸,這些都是不能在人內體合成的而必須從脂肪中獲取到的。

脂肪酸維持人體健康的水合程度,研究指出亞油酸在皮膚上應用對抗發炎,減少粉刺,保濕功能上有明顯效果;而必不可少的不飽和脂肪酸的缺乏可導致皮膚過早老化和皺紋;

阿甘油已經被科學地證實它含有2倍於橄欖油的維它命E,維他命E缺乏的症狀包括頭髮乾枯,脫髮,傷口癒合緩慢等。

阿甘油還含有稀有的植物甾醇,植物甾醇能幫助軟化皮膚,刺激毛孔排毒,恢復天然脂質屏障。

多酚則是眾所周知的抗氧化劑,它不僅能延緩皮膚衰老,還可以延長人體內其它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維生素C的作用時間。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