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初露綠茶面膜  

✎ Welcos。初露綠茶面膜

✎ NT$280/條 內容量:150ml

蘊含20%的傳統發酵新鮮初露綠茶的綠茶萃取物
綠色透明彈性凝膠,毛孔深層去污垢和去角質,使黝黑的皮膚清淨亮澤的去污殺菌面膜。

✎ 平滑,殺菌,鎮定,補水,清爽,亮澤

✎ 潔面後塗抹化妝水,再取適量避開敏感的眼部和唇部,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
✎ 等待20分鐘後,面膜變透明完全乾透,從下到上撕除。

 

耶耶,我超愛初露綠茶系列「這種清新味道,滋潤保濕效果」
綠茶本身有平衡油酯的功效,並且提升肌膚抵抗力(感覺每個都馬這樣講><)

下面放上test在手腕的面膜,可明顯看出它是乳白色很濃稠
均勻塗抹於想敷的地方(超方便)→我常常用來鎮定紅腫的痘痘t_t’

等待15~20分到透明即可撕除→懶人最愛直接撕啦haha!

 

初露綠茶面膜  

斯除後,姜姜姜姜,有沒有感受到稍微的細緻呢呢呢

至於保濕、平衡、透亮,長期使用見效(效果因個人敷質而定啦)

初露綠茶面膜  

光給我自己講實在不準確,下面是shine在網路上搜到的使用感想↓

 

路人a:
長期效果我沒法說,淺談一下使用感受吧~~這個面膜的味道我不喜歡,怪怪的這款是宣稱美白的,但是其實保濕功能也很好,敷完後擦少量補水乳液保濕,第二天早上會分水嫩!最明顯的功效就是提亮膚色,這款的優點就是超級保濕啦~很清爽~不過價格有點不是很親近人呼呼

                  (( Shine os:對岸的定價換算台幣約三四百的樣子....

路人b:
感觉真的不错,非常水润,用完感觉自己的皮肤喝饱了水,美白效果要多做几次才有效。

路人c:
挺喜歡的一款面膜,也蠻有口碑的一款,據說是這個系列的明星產品。面膜的質地細密,精華充足,敷在臉上也不會滴流,感覺舒適,取下面膜後,感覺肌膚水潤了,臉上的精華再用手稍加按摩即可吸收,第二天起來肌膚充滿光澤,摸上去滑滑的,好舒服, 我覺得配合一套使用效果會更好些。

 

看更多評論(建議使用電腦觀看哦)
btw Welcos這個韓國品牌在對岸也是有人代理的並已經創造一定風評哩^o^

 

 

 

啦啦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私訊 aleumfor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eumfor
或直接找我 lineID:qoyaha

 

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