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tree hadis 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 Tree Treatment Shampoo   

|Phytotree hadis 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 Tree Treatment Shampoo  

|Phytotree hadis 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 Tree Treatment Shampoo 

|韓國官方網站:http://www.hadis.co.kr/

|韓國官方GMARKET售價: ____

|容量:450ml

|味道:森林芬多精清香,非常舒服的味道,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全家皆宜。

|韓國官方說明:此商品不含雌激素( Estrogen)

|注意事項: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傳說:松樹含有長葉松萃取物、柏樹萃取物等淨化頭皮及髮絲的油垢髒污,讓頭皮清爽不油膩。

 PHYTOTREE 松樹/小黃瓜/西瓜  

Hadis 社長真的很有創意,在容器做了很多的變化

先是小黃瓜夯翻了整個亞洲,再來又是西瓜(不用氣壓瓶也能創造幕斯效果)

起司系列也是很可愛的(護手霜、面膜)→婷可是都有sample使用過的呢! 嘿!

這次的松樹,工作壓力,環境壓力,讓你進入叢林放鬆一下

清除頭皮老廢油脂及髒汙,通一通頭皮毛孔讓頭皮深呼吸

 

2015/09/04

預購第一波限量 $250/瓶

之後會調整為$299

運費一次$80

12瓶為一箱/6瓶起團價 洽婷洽婷

(這太大了沒辦法寄郵局便利包,建議左鄰右舍糾團一起購攤運費)

主要是FB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qoyaha 
或者加入LineID:qoyaha

 

 


 

連絡我們:  歡迎前輩及團媽互相交流,請多多指教

ALEUMFOR 質感代購 代購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eumfor

「即時連線」務必加入懷婷集單批發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irkorea/

(加入前先加管理員:婷婷 為好友唷!)

 

 

我們2015四月到現在,在PHYTOTREE 一波一波進口及好評

PHYTOTREE小黃瓜凝膠:第二批現貨|親體驗|PhytoTree‬#2015夏日對策韓國小黃瓜膠#清新清爽無負擔#曬前曬後鎮定#防偽up#cucumber 

PHYTOTREE西瓜洗顏慕斯:現|PhytoTree 西瓜保濕洗顏慕斯/洗面乳 WaterMelon cleansing Bubble Foam 

也歡迎公司通路配合/婷會直轉公司與你們洽談


 

ALEUMFOR 婷體驗文以下開始↓

松樹頭皮淨化髮浴|韓國洗髮精開箱『Phytotree hadis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aleumfor韓代)

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瓶子不會太大,也很好放置(幸好沒奇形怪狀)。內容量450ml,初體驗想試試看的話也不會太大瓶怕用不完。

但是用習慣的話(且全家皆使用的話),你們或許會再希望他出大ml 數對吧  人之常情

03

 

背面樹皮紋路

04

 

一樣有防偽貼,將銀漆刮除後

可以直接上韓國官方網站的左下方真偽分辨呢

(這是自從小黃瓜第二波後的一貫作風,透過防偽碼,據說瓜公司還有記錄管控通路流向呢)

05

辨識方法和西瓜是一樣的:

WaterMelon 西瓜洗顏慕斯 代購  

驗證成功頁面(這一條就是我這次文章的SAMPLE)

{居然是簡體字,沒法度,韓國那兒主要學習漢字都是學簡體字為主)

WATER MELON PHYTOTREE西瓜洗面乳真假正仿辨識


 

 

瓶身就是塑造成原木塊的模樣,放在樹上說不定還會被松鼠給叼走(想太多)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強調潔淨頭皮及紓壓叢林味兒,味道不會很刺鼻

我覺得可以放在開架髮品中前等級。



06  

 

Q: 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有矽靈嗎?」

A: 有的,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內含有 Dimethicone 的成分,當然,該比例在衛管核准範圍內喔!

 在詢問矽靈之前,先了解它是什麼吧?矽靈是滑順頭髮的成分,在一定標準範圍內,正當使用的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就是要你沖淨的時候好好沖』

 

「洗髮精含矽靈成分會傷頭髮或導致禿頭嗎?」,食藥署解釋,洗髮精中添加矽靈(Dimethicone)成分,

主要功能在於使頭髮輕柔滑順並具有保濕效果。雖然矽靈會附著在頭髮上,但是於下次洗頭時就可以沖掉,並不會阻塞毛細孔。
食藥署表示,查詢目前國際間,包含歐盟、美國及日本等國的管理規範,都沒有禁止矽靈使用於化粧品中。

食藥署提醒大家,正確的洗卸清潔動作很重要,不要被謠言所誤導,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了解成分的用途與方式,才是擁有亮澤秀髮的關鍵。

 

以上字串截取自: ETtoday東森新聞雲: 原文點此

 

 

  

Q: 內容物是什麼顏色的呢?

A: 下圖所示,松樹去屑髮浴內容物是透明色的哦

 

Phytotree hadis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Phytotree hadis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使用方法:頭髮先沾濕,依照自己的髮量壓出適量的髮浴,溫柔搓洗髮絲起泡,再以溫水沖淨即可。(不能食用/也不要揉進眼睛哦><)

 

進階教學 到底怎麼  省洗髮精 TIP:

一、預洗 (大量清水沖洗掉在外闖蕩的灰塵/或者我覺得可以先擠一點點洗第一次頭唷)
預洗是用大量的清水沖洗頭髮。目的是要洗掉停留在頭髮上的灰塵、髒東西及頭皮屑等,可以減少洗髮精的使用量,降低頭髮及頭皮的損傷。
在美髮院通常是省略此一步驟的。

二、正式洗 (長髮女生直接彎下腰,由髮尾開始搓泡吧,我都是這麼做的呢)
正確的方法是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加一些水輕輕的搓揉起泡後,再塗抹於頭髮上,且須均勻的塗抹,避免局部濃度過高。
洗頭時,必須以指腹而非以指甲去抓頭皮,這樣可避免傷害頭皮。 
雙手以鋸齒狀或畫圈圈的方式來洗頭,這樣可以達到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的目的。 

三、沖淨 (頭髮徹底清潔後,再用大量的溫水將洗髮精完全沖洗掉)
避免用過熱的水,以免傷害頭皮,若怕洗髮精殘留,可用溫水多沖幾次即可達到目的。

 

Phytotree hadis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Phytotree hadis瓜家松樹頭皮淨化髮浴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Q: 有人會問說,這個夠保濕嗎?還需要再護髮嗎?

A: 婷覺得因個人而異,像我就會再使用護髮,因為我是Q毛,很怕乾(下圖有證據XDDDD)

不過為了實驗精神,婷這次體驗的並沒有使用「護髮乳、潤髮乳、免沖洗護髮」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咻咻咻,吹乾後

其實每個人洗完頭吹乾的頭髮都會這麼順(沒有使用潤護、免沖洗護髮)

我吹風機都用小溫風慢慢吹,因為太急的話(大熱風)可是很傷髮的

不急不徐吹乾秀髮,瞧,開架髮品中松樹的滋潤度還算不錯了吧 ↓

 

PineTreeTreatmentShampoo 松樹 PHYTOTREE  

 

謝謝大家收看,覺得婷不專業體驗文打得不錯的話,不要吝嗇給我個讚哦!

請給我讚(強迫)


 

下面放上韓國官方的圖片:http://www.hadis.co.kr/

松樹洗髮/phytotree/官方圖片/aleumfor韓國代購/pinetree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