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原本阿,我只有使用過這系列的體驗包,覺得乳液油膩膩超不適合自己

而就在前幾天,經過一番Welcos教育訓練洗禮後,

美容師專業的『成分分析』及講解『正確的使用方式』後,

(為此我還打一篇文章:aleumfor#『化妝水的重要性&正確使用化妝水』(保養品不打折,效果卻大大不如預期為什麼為什麼? )

 

Crystal對PURETEM系列大大改觀,隔天力馬入手兩Set

我根本很容易受人影響阿QQQQQQQ(我現在Welcos系列保養品通通蒐集到啦!都用過摟!)

 

 

 

先來個概略官方簡介
下單平台:http://13579.mymy.tw/item.html?&id=93369

『葡鵝塔 純粹蘆薈系列(護膚水、乳液)』

➣ 無添加酒精、礦物油。萃取自保水度較優的吉拉索蘆薈。

➣ 舒緩、改善敏感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和保濕水分。

◈ 有機認證蘆薈供應豐富的水分,高濃縮的蘆薈舒緩肌膚,賦予水分給乾燥粗糙的肌膚和缺乏水分的油性肌膚,幫助找回肌膚滋潤活力,讓肌膚有立即性高保濕,維持肌膚平衡的補水蘆薈化妝水。

◈ 解緩肌膚刺激,肌膚保護效果和舒緩效果非常優秀,馬齒莧、β-葡聚糖等成分。

 

『舒緩凝露』

➣ 自然發酵的發酵綠茶萃取物,保濕和滋潤抗氧化。

➣ 有效的改善乾燥下垂鬆弛的皮膚,彈性皮膚。

◈ 含抗氧化效果的兒茶素、維生素、礦物等成分。

◈ 含13%的發酵綠茶萃取物,調理有活力的肌膚。

◈ 採用超音波萃取法,含茉莉、玫瑰、菊花、白茶、紅茶、發酵萃取物的東方複合茶成分,鎮定和滋潤的肌膚。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部落客,今天本來打算犧牲自己的小臉打個認真文(但是我的相機畫素實在不夠,外加我本身肌膚沒有玩美肌)

好的,下面簡略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這次入手的是 (我可是有精打細算過,這樣買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1-葡鵝塔純粹蘆薈兩件組(護膚水+乳液+贈舒緩凝露+贈隨身護膚水乳液)

2-葡鵝塔純粹蘆薈水分霜+贈舒緩凝露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葡鵝塔純粹蘆薈兩件組

護膚水130ml(最左)、乳液130ml(最右)、贈的舒緩凝露(中左細長那條)、贈的隨身旅行組

下面我們歡迎Crystal的手掌心進場~~~~~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心得兒→

第一步驟護膚水:讓人有溫和不刺激感,質地水凝水凝的,搭配化妝棉輕柔使用於肌膚後力馬保濕感,水水的。

第二步驟護膚乳液:我個人還是覺得有點偏油?可能是韓國天氣比較偏乾的關係~怕乾燥的這瓶絕對夠給你滋養!

美容師是說吸收速度會和化妝水使用方式有關哦!再者,韓系保養品採比較特殊的萃取技術,增強了保水持續性。

 

舒緩凝露的部分:質地凝露狀,可使用在護膚水之前或者護膚乳液之後哦~比較偏向鎮定肌膚~

據說非常適合於曬傷後使用,鎮定效果非常明顯 

Crystal 選擇購買套組(Set)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會搭贈舒緩凝露→完全貪小便宜心態 XDDDD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百分百蘆薈萃取超級好用的凝露,只要一點點點點點就夠了,薄薄一層就能舒緩肌膚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葡鵝塔純粹蘆薈水分霜50ml+贈舒緩凝露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打開罐罐還有一個隔層,以防外露哦(不建議丟棄)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Welcos 葡鵝塔 純粹蘆薈敏感肌適用  

葡鵝塔純粹蘆薈水分霜:通常為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做使用(建議晚上超級保養使用就好)(面霜&晚安面膜)

舒緩乾燥的肌膚,健康調節油脂平衡的清新保濕乳霜。

 

心得兒→

水分霜用起來清爽,且完全勝過很多大牌的水分霜(晚安面膜)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大家可以把家裡所有的面霜類拿來做測試~

分別塗抹稍微后的一層並依據下面幾個面向

1-靜待8~15分鐘觀察吸收程度(你會發現我們葡鵝塔可以安穩的被肌膚吸收,平平的)

2-直接以水槍噴霧噴水(你會發現,出乎意料的葡鵝塔居然沒有被瓦解?我意思是不會因水的介入而散開)

3-洗淨後觀察(發現葡鵝塔的肌膚比較柔和

 

還有,Welcos水分霜『持續並正確使用』真保養真保水,為何這麼說?

如果你追求立即性的效果,那可能要注意一下了,說不定只是表面功夫

(有些保養品的特殊成分會在肌膚外表形成一層膜,讓你有種一睡醒仍舊水噹噹的錯覺,

這下子可糟糕了,美麗的膜或許會阻礙你後續保養品吸收哦)

 

 

 


以下的同學Crystal認為你們需要它,給自己和給它一個機會

1-敏感肌膚找不到cp值高的「保濕」產品

2-和Crystal一樣是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很懊惱

3-喜歡走不添加一堆化學香料路線的你們

4-上妝容易脫妝者,試試看吧!相信藉由肌膚保濕度會改善的!

 

非常值得之因素:保養品的好壞其一「分辨容器、包材」,好的包材較能維持穩定性,

葡鵝塔的容器一摔就會破(類似玻璃的材質),路邊一些塑膠瓶的保養品,其實....很容易變質。

 

Q:這味道怎麼香香的,真的適合敏感肌膚嗎?

A:這是成分問題,有天加一些天然的花水成分,減少蘆薈的草味。

 

Q:百分百蘆薈萃取是100%都是蘆薈的成分嗎?

A:錯錯錯,當然是有經過過濾,百分百之意是說主要成分比例絕對萃取自蘆薈。

換個層面想,100%都是蘆薈的話,那不如自己種一顆蘆薈吧純天然哦~

不過Crystal用過蘆薈(植物)直接在臉上陣定,反而過敏刺刺的了,

雖然是植物但多少還是有些不穩定的物質啊!(需要萃取就是要排除那些比較不適合的物質)

 

 

報告完畢。


 

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洽詢我 Welcos小天使Crystal 

粉絲頁:Aleumfor Welcos 韓國保養品

韓國連線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irkorea/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