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23-40-43_photoaleum  

震動洗臉基秀逗了但是沒有保固怎麼辦???

 不要怒丟給它一個機會rrrrr

 

#或許你們仍舊覺得我們代購的「Habalan家生產的 震動洗臉機六、七代」不提供任何保固非常沒有天理

#不過哈貝任公司也確實沒有提供給我們保固

#只要不要浸泡在水裡太久,不要摔它,不要拿火燒它,壽命會更的(完全就是使用者問題)

 

 HABALAN哈貝任第七代洗臉機 RolliB  

還沒入手的你是不是誤闖地盤了啊

快來加入我們的洗刷刷行列(現貨+超真細心文)

aleumfor 洗臉刷有用嗎?HABALAN哈貝任第七代洗臉機 RolliB(現貨供應中)婷婷最正韓真震代購 

 

.

.

.

.

.

好啦! 不過怎麼有人按鈕按下去發不動了why?

覺得好奇打開test,還真的不能動

 

 

 

此時此刻冒出一個資管王突破盲點了

原來是「洗臉機馬達電路板受潮」

 

關於這點,我個人很不能接受 

它憑什麼可以受潮?洗臉機不就是要碰水嗎?

 

2014-05-05-23-39-04_photoaleum  

 

------------------------------------------

資管王:拉出馬達拿吹風機吹它吧

阿編:恩(冷風最大OPEN)

阿編:(裝上電池按了一下)ㄜ,沒反應

阿編:(把馬達上下左右甩來甩去,安全的甩)啊!修好了耶!太神奇了吧!

馬達居然開始震動了,太OVER了拉

 

資管王:(不以為然覺得不需要大驚小怪貌)

 

 

 

.

.

.

.

.

以上真人真事,就在我身上發生

 

 

     

結論是:當你洗臉機莫名的按下按鈕發不動時,

請試著將電池取下,馬達向下拉出來,

拿起一支吹風機東吹西吹,抱著會復活的信念,

再裝上電池,如果再度甦醒,那 恭喜你!

 

      

 

不用謝我啦^^

BY CRYSTAL

覺得實用的話記得發摟我們,幫我點讚幫我推推喔3Q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