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4。微笑免運組》

微笑免運組(至2014/01/31)  

----- 即刻至2014/01/31 -----

#膠原精華面霜二件組/韓國代購welcos cc霜(二擇一)$700/$700
#泡沫洗面乳 橄欖,葡萄籽,綠豆,黑豆,糙米(五擇一)$150
#Tottie面膜 01~05(各一)$50x5=$250

商品共7件為一組
微笑免運價 NT$1100

意者私訊aleumfo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leumfor

微笑免運組至2014/01/311521750_227680957411606_340050126_n  

 

 

◊►詳細介紹

╔♦膠原精華面霜二件組 

膠原蛋白濃縮精華液100ml
膠原蛋白保濕提升面霜60ml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能讓缺水失去彈力的乾燥皮膚濕潤、飽滿,維持一個健康的皮膚。
✔有機認證萃取物:獲得了Ecocert認證,富含山毛櫸萃取物成分能讓皮膚保濕及保持皮膚彈力。
✔膠原蛋白:富含和人的皮膚性質相似的膠原蛋白,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提供水分。

洗臉之後,在皮膚上使用的含有90%膠原蛋白成分的精華液100ml及能讓皮膚柔潤飽滿的保濕面霜60ml。

 

使用順序:濃縮精華液 →保濕提升面霜
精華液於早上、晚上洗臉之後第一階段取適量使用,能讓面部和頸部的皮膚紋理柔和,塗後輕輕拍打促進吸收。
面霜,請用內裝的小勺挖取適量的面霜均勻塗抹在面部和頸部,輕輕拍打促進其吸收。

 

膠原精華面霜二件組

╔♦Welcos 完美淨白CC霜(韓國代購)50ml

✔SPF30 PA++
3重功能性化妝品:改善皺紋、淨白、防止紫外線,可使暗淡、無光彩的皮膚變得光彩照人。
✔皮膚護理和化妝。
✔柔和的粘帖感和優秀的皮膚遮蓋力可使皮膚顯得光滑、透明、水嫩的CC霜。含有Natural Moisture Complex, Natural Calming Complex成分可鎮定皮膚及✔給皮膚提供水分和營養成分,具有皮膚護理效果。產品接觸皮膚表面同時色素因數隨膚色自然變色,因而可進行化妝的All in One綜合霜。
8無添加製造法:礦物油、動物性原料、GMO(製造生物基因) 、酞酸鹽、PABA(對氨基苯甲酸) 、礦脂、焦油顏色。
✔取適當量均勻塗抹於皮膚後輕輕拍打按摩,吸收即可。

CCWelcos CC霜  

╔♦泡沫洗面乳150ml(五選一)

1. 發酵糙米,保留谷糠和谷呸的豐富營養素的糙米含維生素A和B、鐵、磷、礦物,幫助皮膚新陳代謝,調理滋潤透亮健康的皮膚。
2. 綠豆,自古以來綠豆廣泛用於皮膚美容,解毒作用調理嫩白潤滑肌膚。
3. 黑豆,被稱為藥豆,黑豆的大豆異黃酮成分具有優秀的抗氧化效果,具有修復和抗老化效果。深層護理和皮膚深層保養。
4. 葡萄籽,抗氧化效果保養皮膚健康活力,具有強效抗氧抗老。具有明顯葡萄籽的收斂作用、預防各種皮膚問題。
5. 橄欖,橄欖油特有的保濕力和彈性效果使皮膚更健康

welcos 泡沫洗面乳  

╔♦Tottie面膜 01~05(各一)

《1號薰衣草面膜:殺菌效果突出,舒緩解壓,調節皮脂。

《2號花椰菜面膜:花椰菜抑制活性氧,具有解毒作用,預防老化效果顯著,所含維他命C成份約為檸檬的2倍…。

《3號黑豆面膜:有效於強化免疫,防止皮膚老化,使皮膚淨白。

《4號發芽米面膜:含有葡聚醣的膳食纖維,燕麥保濕力顯著對皮膚無刺激,具有活性化免疫細胞效果,因此具有抗氧化功效。

《5號糙米面膜:燕麥成份具有保濕力,活性免疫細胞之效能具抗氧化功能。

【天然香草萃取物~提供給皮膚保濕感和營養感,有助於皮膚變得滋潤而健康】

Tottie3 Tottie 01~05 1027  

 

 

✼ shine 2013/12/26 ✼

正片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