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找人幫我翻譯成英文版,日文版,韓文版

若有好心人可以幫忙翻譯的話更好~

幫我回應在本篇文章 謝謝~

 

拖拖拖拖到現在要再次去韓國,才看到之前po的憤怒fb文章

還是直接上blog好了,也有人幫我分享到低卡

 


 

原文概要:

我們住宿期間有一天整個晚上都沒有熱水可以洗澡,也有反應給大廳服務人員。

住宿期間凌晨有陌生人按門鈴,我們說『誰?』,對方還問我們『是台灣人嗎?』

這讓我們趕到非常沒有安全感,隨之不趕繼續睡。也有反應給大廳人員要求調監視器看看。

隨之,綜以上兩點,我們向旅館求償一天的住宿費,他們不答應

但是當天晚上派一個會一點點中文的人拿蛋糕來我們房,希望以蛋糕和解

但與我同行的,不接受這個蛋糕(我們也沒收下),所以我就和他說謝謝,我們想要求一天住宿費的賠償

隔天晚上就發生這不可理喻的事情 ↓

『這個旅館沒有注重客人的隱私權,亂翻行李內的東西,並且要直接把我們趕出去』

我們當時有叫警察來處理,但因只剩隔天一天行程後就要回台灣,故沒有追就提告。

最後飯店處理方式:退我們一天住宿費。

 

這間我是不會在去了!

也不推薦人選擇這間!



弘大旅館 韓國 住宿 Hotel The Desxxners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