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UMFOR 質感代購

ABOUT US  FB GROUPS  
ONLINE SHOP  CONTACT US  

11953069_1057342607612219_2567306404152400081_n 婷/Crystal 허시정  
   Line@(線上1:1交流洽詢) ID:@aleumfor (要加小老鼠)
   E-mail: aleumfor@gmail.com
   各位團媽、前輩請多多指教。如須要找單一大量商品,也可以告訴我們!
   如須要公司對公司亦可幫忙你們轉洽台灣或韓國辦事處。

婷因環境關係從2013後半年開始韓國美妝保養代購,不定時飛往韓國走走踏踏
代購的副作用「有什麼新奇新東西就很想買很想用看看,這個部落格用來分享我的韓國遊記和一些體驗文章
這裡的絕對不是最便宜的,但絕對是最可靠的韓國正品,信用是長長久久的!
<2015‧6 達成夢想 韓國遊學半年 並且不定時飛韓>

有人叫我找的 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 Purenine🌟  


[2016/6/21] 現貨供應中唷

[2016/6/25] 沒有現貨啦!全數售完!
[2016/9/11 還想要智苑杯的我可以幫你問 黑色裸杯]

想要的人可以追蹤我們Line@!
有開團會再發布於粉絲專業&Line@動態消息! 謝謝各位!

 

 

手機版加入好友連結:http://line.me/ti/p/%40aleumfor

 

河智苑代言水杯/裸杯/無杯套  
集單的也通通寄出了,在預期時間內到貨

(6/15前大家通通收到囉OH YEAH,謝謝大家的好評信任支持^3^)

 

 

 



併團商品 2016/5/10 收第一批預購單

預計抵台到貨期間:六月中旬

6/2 追蹤更新:預計最快是六月底到達~韓國排單延後了

因此我們趁機再開追加單oh yes!但是數量有限~趕快密我們(6/3晚上十點收單)

 (在通關順利下,一收到就會按照匯款填單順序出貨給你們)


韓國官方網站:http://www.pure9station.com/
韓國官方IG有幫我按讚耶XDDDDDDDDDDDDD
 

河智苑代言水杯  

🌟  

『併團集單批發』婷團價 本團為 裸杯 不含杯套

 

 裸杯價 $800 運費$60 <兩個免運>

 

『ALEUMFOR不浮誇只要健康杯杯』

 

『注意注意!!!! 專攻裸杯!!! 裸杯!!! 裸杯!!! 暫時不開杯套單」

 

 

 

6/2 追蹤更新:預計最快是六月底到達~韓國排單延後了

(如期到達/並且6/15前有轉帳填單的通通收到囉!!!!)

 

因此我們趁機再開追加單oh yes!

但是數量有限~趕快密我們(6/3晚上十點收單)

 

(在通關順利下,一收到就會按照匯款填單順序出貨給你們)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然後這次5/22-29去韓國走踏,我沒有看到水杯的蹤跡欸~

零買的大多還是以官方網站下單為主喔~

 

 

任何疑問或下單請直洽我們:LineID:@aleumfor

手機版加入好友連結:http://line.me/ti/p/%40aleumfor

Unitag_QRCode_1455836558553


 


實驗影片:  

 

💃  讓智苑歐逆把水變好喝,多喝水多健康

無需過濾器,只要加入水搖晃30秒

傳說:即可把普通水轉換成健康弱鹼PH7.7~9.2水質

對於加班熬夜,抽煙喝酒,久坐便秘,臉色暗黃,抵抗力差,都最適合使用此款神奇水杯杯杯~

 



INSTAGRAM 很多韓國人都購入了欸!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韓國鹼性水杯好漂亮  

 


Purenine韓國河智苑代言鹼性水杯IG퓨어나인보틀代購   
 

 

📢 為何要多喝鹼性水?!

👏  纖體,提高抵抗力,肌膚抗氧化,緩解疲勞)

。弱鹼水可以孅體,原因是弱鹼水與多餘體內碳酸物質中和,有利於把身體裡多餘的碳酸物排出,長期飲用有效分解體內脂肪

。鹼性體質不利於癌細胞生長,助於調節體內的酸鹹度,提高抵抗力,增強體質。弱鹼水對皮膚好,主要是抗氧化的關係

。特別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朋友,酸性體質,不利於皮膚表層毛細管的新陳代謝,所以容易長痘長斑。

。運動時飲用鹼性水、有助於快速恢復肌肉、緩解疲勞。

 

-----------
生產地:韓國 容量:720ml

尺寸:高20cm 底部直徑7cm 

頂部直徑9cm (正負值1-2公分)

使用注意事項

杯子使用一周需陽光直射曬一次,有利於杯子的使用壽命。

杯子每天使用1-2次,杯子的使用壽命為1~2年。

杯中水過了24小時,不要飲用。

清水清洗,不可用洗潔精沖洗。

建議水溫為一般可飲用溫度~

溫度高於80度可能會破壞杯子PLA結構

 

💝每個杯子具有自已的身份證『防偽號』

 

💝可於收到貨時於韓國官方網查詢到是否是正品。

 

 

 

本篇文案部分婷參考網路der


覺得不錯的話還不妨給個讚(推推)

 

謝謝收看XDDDDDDD

 

 

 

 

喝口水吧!!!!!

 

 

 

 

 

 

ABOUT US  FB GROUPS  
ONLINE SHOP  CONTACT US    
     

任何疑問或下單請直洽我們:LineID:@aleumfor

手機版加入好友連結:http://line.me/ti/p/%40aleumfor

Unitag_QRCode_145583655855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eumfor 懷婷在韓國 화이팅!韓國代購∩▽∩°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 HSU
  • 多久到貨?我要一個,我有加你LINE
  • 有收到訊息了,六月中旬到貨(通關順利下)

    婷婷韓流代購 於 2016/05/11 13:45 回覆

  • 宥子
  • 還能訂嗎~這個一天可以喝幾杯呢
    有代購杯套的嗎?
  • 按照一般正常喝水量即可哦
    目前不開放杯套代購喔XDDDDD!
    之後有開放的話會再發布~

    婷婷韓流代購 於 2016/05/11 13:46 回覆

  • la0218
  • 還有嗎?
  • 要安排候補了喔XD

    婷婷韓流代購 於 2016/05/13 13:59 回覆

  • zzzzzz
  • 這個好喝嗎?? 另外加買杯套的話怎麼算??
  • 我還沒有喝過呢,還在預購中XDDDD~
    目前不開放杯套代購喔XDDDDD!
    之後有開放的話會再發布~
    可以追蹤我們LINEID:@ALEUMFOR

    婷婷韓流代購 於 2016/05/19 11:21 回覆

  • 佳家
  • 另外想問一下這個韓國哪裡有賣呢?
    七月份要去韓國玩~
  • 我這次飛韓連線5/22-29
    有看到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們目前是集單和公司直接合訂的喔xDDDD

    婷婷韓流代購 於 2016/05/19 11: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