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經典臺詞

  1、答案都是在當事人手裡的,不知道人們為什麼,明明是自己非常瞭解的問題,但是卻來問我,其實我隻是看穿人們的想法,附和同意罷瞭。

  2、我每天都會觀察,人們想要什麼,在思考什麼,這麼觀察下去我就能看見瞭,操縱人心的按鈕,能操縱那個人的,屬於那個人的按鈕。隻要找到那個按鈕並按下,就能操縱對方的心。

  3、當我失去瞭所有的錢,變成窮光蛋,在我重新掙到錢之前,你能自信不拋棄我麼?

  4、人際關系處理之送禮篇:  

——送的東西早些給事情辦起來不是容易多瞭麼?  

——先給的話就是賄賂,結束後後給的話就是禮物,這可是天差地別。

 

  5、金普通:真希望我的外表比得過哥哥的一根小腳趾頭,如果能這樣就好瞭。

  6、你是我的傭兵,沒有經過訓練的傭兵,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給他武器呢?沒有拿得出手的戰術,也沒有可靠的情報,你用什麼辦法才能贏呢?我不會像你這樣毫無防備的狀態下直入敵營,暴露我自己。

  7、我從小就是個四處討人嫌的傢夥,傢裡也窮,長得也不漂亮,學習也不好,到哪都被人看不起,但自從我賺大錢以後,所有人對我的態度都不一樣瞭,他們開始親切的對我,而且想要和我一起吃飯,還會記得給我過生日,像你這樣的男人還會到我身邊誇我漂亮,我不想過沒有錢的生活。

  8、我愛你勝過愛我的性命,但是我愛你卻不如愛錢,我們還是分手吧。

  9、錢是生物,如果我精心培養它,錢就會長大,但當他長得太大時,它就會把我吃掉,最終我這個人就會從世上消失,剩下的隻有錢瞭。

  10、聖經上有這麼一句話,要做一個釣人的漁夫。

  11、按鈕很難找,而且就算找到如何正確的按下也很難。

  12、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按鈕,因為人無法操縱自己的心。

  13、你得用心去觀察,內心深處的按鈕。找到按鈕沒有那麼容易,因為人類都有隱藏的本能,都會努力的不露出按鈕。首先要學會觀察人的身體語言,因為人的身體語言是無法掩飾的,觀察身體的時候反而能找到心裡的按鈕。

  14、普通是最大最難的事情。

  15、我覺得有點好奇,哥哥,能和哥哥結婚的女人會是什麼樣的呢?性格是怎麼樣的?長的怎麼樣?是怎樣惹人愛?這些事情你都不跟我說,為什麼一直在說錢,你愛那個女人麼?

  16、這世上比今天還要兇險又激烈,有時候又能將我們變得非常悲慘。

  17、那些襪子會成為你的恥辱,你活著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想起倉庫裡的襪子,當成是失敗的象征,但是呢,解決瞭那些頭痛的襪子之後,那些襪子就會成為你成功的象征。

  18、人際關系的第一原則:關心,對對方深深的關心,知曉對方需求愛好的關心。

  19、工廠已經在運行,是崔代理和普通辛辛苦苦找到的,不接受這個交易他們就不會讓我們上節目,我或許可以付瞭襪子的錢輕松退出,但讓一起辛苦的人失望,這該怎麼補償?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