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綠茶清潔霜  

♥初露綠茶清潔霜 300g [清潔*保濕*彈性*舒緩]

NT$ 350/罐

► 含20%的傳統發酵智異山河東郡新鮮初露綠茶的綠茶萃取物
► 乳脂狀無刺激地清潔濃妝和毛孔深層的污垢,清洗後不會黏膩,調理滋潤和清爽皮膚的潔面霜。
► 清潔護膚-細嫩完善地清潔,使皮膚乾淨清爽。
► 保濕護膚-清爽洗臉後,使皮膚清澈清新。 。
► 彈性護膚-含發酵綠茶萃取物,使皮膚有彈力健康。
► 舒緩護膚-明顯的按摩效果,使皮膚舒服清澈。

初露綠茶清潔霜  

 

啦啦啦,shine原本最愛「卸妝水」卸妝~不過阿~卸妝水清爽歸清爽~耗材用很兇欸

然後我又不喜歡卸妝油~油膩膩的又很難掌控~

而弟弟買了這罐!(什麼,男生也卸妝?)→其實是在浴室裡被我發現這罐

 

我大概從 [2014/04/21 ] 開始偷偷使用 用用看~~~卸妝乳~~~~酷喔

1. 不需要卸妝棉(耶!省錢$$)

2. 一咪咪就可以卸全臉(不過我眼妝都是先眼唇卸妝卸掉)

3. 一坨挖起來好掌控~不像卸妝油一直亂滴亂流

4. 在臉上卸妝乳化後清水沖掉乾淨溜溜(感覺就跟卸妝油一樣~只是變成乳狀的唷)

 

今天 2014/07/08 要邁向第二罐拉(怎麼現在才打文章)

我居然回購這種東西

卸妝水掰掰

不要叫我拿來和其他牌子卸妝乳比較喔~因為我也沒使用過其他牌子

welcos這罐超棒~味道清新不刺鼻~全臉妝也卸得很乾淨~~~

初露綠茶清潔霜回購NO1  

左下是回購的~中間是上一罐用完的~

我也有使用這系列的洗面乳喔~不過被我摔破了(還是可以用啦haha)

這系列味道完全一致~都是清爽不刺鼻good!

 

 

 

by shine,有任何疑問或想購買的人兒~

1. 直接私訊LineID:qoyaha
2. 或者私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eumfor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