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young【Shocking Pack】  

▶韓國Label Young Shocking pack
3in1 毛孔+磨砂+洗面=深層清潔面膜

官方訂價:24000KRW 約台幣$700

韓國網拍價位落在:13500KRW~24000KRW

-----------------------------------------------------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毛孔老廢角質
◍使用後肌膚細嫩淨白、薰衣草保濕粒子打造水感肌
◍相較於竹炭深層清潔→這款溫和又保濕
◍搭配按摩使用一段時間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黑頭、出油等問題
◍使用方法:適量的敷在臉上15~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看完文章後~有興趣的在文章下直接留言ㄛ~

 每箱:50盒起批 

無現貨,評估市場中

一樣以集單「接大單統一進口」

 

無論大量、小量,有興趣的請直接↓

1. 私訊aleumfor粉絲專頁

2. 直接加shine的LineID:qoyaha

 


下面就讓我來打個不怎麼專頁的開箱文逼~^3^

首先,我們應該都有以下問題~哈哈~(先自首3樣)

粉刺,毛孔粗大,出油
尤其到了夏天更嚴重~真的很惱人也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打開shocking pack還真的讓我很shock,因為內容物有點奇妙~裡面有很多顆粒欸!

真的就是長這樣喔↓,不過很好推開~不向泥狀的有時候頗難推

至於味道→有點像清潔劑(但是我對那不怎排斥~是添加一些果子阿花花草草綜合味道)

就假裝躺在大自然吧~花圃~對~花圃的感覺~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獻醜辣~我真的很努力要拍了耶~(素、敷15分鐘並且按摩搓搓臉、清水洗淨)

看圖片是否很沒感覺~因為我用手機拍的~完全感受不到一點變化~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我還想說~會不會嫩白之類的~特地在手上做一顆愛心~

滿心期待著15分鐘後見真章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結果,出乎意料的,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的愛心呢.............(頓時覺得自己很白癡 = =)

 

 

其實也沒有這麼慘啦~

使用完後我明顯覺得自己肌膚變得幼咪咪的頗保濕細緻~

那個一粒粒紫色東西很像沙子~不過一點都不刺激皮膚

敷完後的按摩去角質真的很溫和~搓到最後就很像橡皮擦削削

(然後清水很容易沖掉~)

一種溫和保濕幼咪咪的狀態~直接再上精華液化妝水~(變得超好吸收耶)

 

 

相較於其他種深層清潔~這驚訝面膜真的讓人驚訝~

1. 比泥狀面膜好洗淨、好推開

2. 比泥狀面膜溫和,沖淨後覺得肌膚在呼吸,而且水嫩嫩滴

3. 味道真的有點像清潔劑~不過還能接受摟

4. 相較於一般臉部磨砂去角質來得溫和唷~紫色神奇小粒子

5. 個人覺得定期使用的話~會改善膚況唷(細嫩阿~調整油脂)

6. 價位尚可接受唷~因為一罐應該可以使用個8~13次~

  [除非你是大餅臉,那我也沒辦法]

 

 

陸陸續續還會有更多產品請再等等我吧~

by shine

 

 

 


 

下面再放上官方的文唷~~~

官方網址:::click::

 

我們來看看官方的befor→after吧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Labelyoung【Shocking Pack】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