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綠茶高水分系列  

大家好ㄛ,我是小編編編編兒Shine,致力推動Welcos這個平價奢華保養品品牌(陸續購入各種系列...)

矮,假如有兩個臉蛋就好了,有點想念這組欸 膠原蛋白保濕精華&面霜(二件組)之我精華液還沒用完啦!

開場白就先到此囉囉囉,接下來講講 今日主角『The First 初露綠茶高水分系列』

 

首先,來個生平介紹簡介

► 初露綠茶高水分化妝水 150ml

自然發酵的發酵綠茶萃取物,保濕和滋潤乾燥下垂的皮膚,明顯的抗氧化效果調理有彈性的皮膚。
含抗氧化效果的兒茶素、維生素、礦物等成分,含13%的發酵綠茶萃取物,調理有活力的肌膚。
含茉莉、玫瑰、菊花、白茶、紅茶、發酵萃取物的發酵東方複合茶成分,採用超音波萃取法,調理安定和滋潤的肌膚。

  

► 初露綠茶高水分護膚乳 150ml

傳統工藝自然發酵的發酵綠茶萃取物,保濕和滋潤乾燥下垂的皮膚,明顯的抗氧化效果調理有彈性的皮膚。
含抗氧化效果的兒茶素、維生素、礦物等成分,含13%的發酵綠茶萃取物,調理有活力的肌膚。
含茉莉、玫瑰、菊花、白茶、紅茶、發酵萃取物的發酵東方複合茶成分,採用超音波萃取法,調理滋潤和滋潤的肌膚。

使用順序:初露鎖水保濕護膚水→眼霜→精華素→護膚乳→護膚霜。
洗臉後,取適量,根據使用順序,勻抹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拍打吸收。

 

 

什麼,廠商給的介紹怎超級蕾同(這系列還真的很多種,先介紹基礎兩種吧><)

下面放上養眼裸照↓

初露綠茶高水分化妝水、乳液  

初露綠茶高水分化妝水,有點稠的液體,帶點半透明的乳白色。

初露綠茶高水分乳液,就是一般般乳液觸感,細膩,乳白色。

(化妝水不聽使喚,流來流去滴到我的底布了><)

 

初露綠茶高水分化妝水  

初露綠茶高水分化妝水吸收測試,那張滑溜溜的有點晃到(左1),但還是看的到它

(通常是適量沾在化妝棉上按著臉的紋路擦拭臉部

塗抹後,發現手背倒太多,隱約還是溼答答的感覺(左2),不出三秒按摩讓他吸收(左3),好滋潤啊♥♥♥♥

 

 

初露綠茶高水分乳液  

我的手絕對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紅紅的是調過色的陰影,手機拍的畫質有限><

初露綠茶高水分乳液吸收測試,乳白色好推開,保濕度足夠,蠻適合我這種混合肌的人^O^

化妝水和乳液的味道蕾同,清爽清爽使用後一兩小時仍看得出、感受得到它的滋潤感,價格也很漂亮!

 

 

說到價格,這款帶兩瓶不如袋一組欸
居然有出套裝(還可以當送禮...各種送禮.....)
套裝裡頭多了個晚安面膜30ml

重點重點重點是........價格一樣....

快看!!!!!!

初露綠茶高水分2件組  

有沒有看到晚安面膜在發光(其實是shine自己加上特效的...)各種引誘haha

 

 

 

 

► 部落格規畫於體驗文、小知識分享發表用途。

► aleumfor@gmail.com  CRYSTAL 許詩婷 LineID:qoyaha

► 數量,價格一律私訊aleum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leumfor

 

記得給我一個讚哈><!

 

shine 2014/01/26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