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古典波爾多葡萄酒沐浴套裝

☞ 古典波爾多葡萄酒沐浴套裝

 沐浴乳500g,身體乳液315g
 小瓶沐浴乳100g,小瓶身體乳液100g

 下單位址:點我go,古典波爾多葡萄酒沐浴套裝 $700

♦ 葡萄萃取物和卡納西爾溫泉水的SPA含波爾多(法國三大葡萄酒產地)
♦ 葡萄酒:抗氧化效果的多元酚花青素成分不僅提供豐富的營養和水分,舒緩外來壓力疲勞的皮膚,滋潤保養有彈力和充滿光澤的體膚。

♦ 含義大利卡納西爾溫泉水:幫助皮膚內層和外層一次性護理,加強補充皮膚水分,提高保濕力,保養滋潤光澤皮膚。

♡ 沐浴乳:用浴巾或者海綿取適量,做按摩均搓揉全身,用溫水沖洗。
♡ 身體乳液:淋浴或者沐浴後擦乾後,取適量做按摩均勻塗抹全身。

 

 

  

IMG_1188  

Crystal 說說話:

  這款禮盒好貼心,還附贈兩瓶小ml數的旅行罐,一打開便聞到甜甜濃濃的葡萄酒味兒。

擠壓出來呈「紫紅色」,保濕度尚可,洗出來香噴噴好入眠

(應該是洗完澡本來就很舒服很好睡吧xDDD)

沐浴乳屬消耗品,小編用亮兇啊(一次都擠三下這樣...)用不到1個月就沒了......。

 

  身體乳的部分,其實我平常沒有使用乳液的習慣(總是趕快擦乾身體立馬穿上衣服)

但是,冬天,冬天,冬天呀!冬天到了,皮膚變得乾枯乾燥的感覺(形容詞好像用錯了....)

而這款大心♡,保濕度足夠,不黏膩,好吸收,唉呀,重點是散發出超犯規的葡萄酒香味兒

 

           放上我赤裸裸黑肉底的手...↓

 

古典波爾多葡萄酒身體乳液  

結論:保濕度,吸收度,不黏膩,超犯規的葡萄酒香味兒,超怕自己被螞蟻吃掉♡ 

   真心不騙啦haha

 

提醒:禮盒組沒有拆開賣哦,只有一組一組帶,送禮自用兩相宜啊(生活必須消耗品)

   請勿食用阿,它不是拿來喝的哦><

 

 

 

  

 

aleumfor welcos: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leumfor

Crystal,lineID:qoyaha

 

 

2014/10/13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