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 Taiwan  

 Well+Cosmetic=Welcos 

        more than beauty 

Puretem 葡鵝塔有機敏感系列、The First Green Tea 初露綠茶高水分系列。平價奢華 高貴不貴[套裝系列]、Confume可芬 阿甘油系列、水果之鄉系列。Hyoyeon 效妍 漢方保養系列、天然植物面膜系列、愛神膠原保養系列、Ecoennea天然健康清潔系列、Lotus Blossom Therapy 清淨蓮系列、GreenTea初露綠茶系列。Cleansing Story 洗面乳清潔系列、微爾詩、Ecoennea 天然有機系列、Touch Theraphy 治身、Merit 魅力特、Confume 可芬造型系列。

✎ OEM & ODM 代工、包裝設計工廠
✎ 在韓國「屈臣氏」樂天等開架妝品購買的到
✎ 是沒有「Welcos」實體店面(因為他是工廠XDD)
✎ Welcos,有一定的規模,有自己的工廠
✎ Welcos每年也有不同的韓星代言人,陸續的研發新的系列,進口經銷代理據點漸遍各國。
    ::
歷年韓星代言人CLICK::


 

小編認為,價格與商品的好用程度不一定成正比,因為尚須考慮品牌價值,所以才有「CP」值這種術語XDDDDDD

首先,放上韓國Welcos官方網站:http://www.welcos.com/

次,放上WELCOS企業介紹影片:

 



♢ aleumfor 販售的價格「盡量」與韓幣建議售價相同,也就是說您大可不必找代購。

♢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leumfor

♢ Welcos Taiwan 消息散佈粉絲專頁&Welcos全系列商品諮詢小天使

♢ 台灣總代理官方網站:www.welcostw.com.tw

歡迎團購,合作提案

♢ 好的商品不怕你知道,品牌是建立起來的,一步步一腳印,口耳相傳,Welcos 有你們真好!

 

 

 

 

 


      

  

5-點選以下圖片即可前往各區賣場下單。

Welcos DM-A 前往下單

Welcos DM-B區 前往下單
Welcos DM-C區 前往下單


Welcos 2014DM-D區 前往下單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