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膠原蛋白精華&面霜(二件組)  

姜姜姜姜,這次要介紹一組cp值頗高的之小編已用完一組

『Welcos。膠原蛋白保濕精華&面霜(二件組)』

膠原蛋白濃縮精華液100ml
膠原蛋白保濕提升面霜60ml

 

☞†† 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能讓缺水失去彈力的乾燥皮膚濕潤、飽滿,維持一個健康的皮膚。
☞ 有機認證萃取物:獲得了Ecocert認證,富含山毛櫸萃取物成分能讓皮膚保濕及保持皮膚彈力。
☞ 膠原蛋白:富含和人的皮膚性質相似的膠原蛋白,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提供水分。

♡ 洗臉之後,在皮膚上使用的含有90%膠原蛋白成分的精華液100ml及能讓皮膚柔潤飽滿的保濕面霜60ml。

♡ 使用順序:濃縮精華液 →保濕提升面霜
♡ 精華液於早、晚洗臉之後第一階段取適量使用,能讓面部和頸部的皮膚紋理柔和,塗後輕輕拍打促進吸收。
♡ 面霜,請用內裝的小勺挖取適量的面霜均勻塗抹在面部和頸部,輕輕拍打促進其吸收。

 

接下來,由我發表心得囉 ^_^

這組我使用約兩個月(早晚洗臉後使用),原本是照著精華液→面霜順序

不久後看到名部落客將他牌精華液+面霜混在一起塗抹,至此後小編也這麼做

面霜真的很保濕唷,塗抹同時輕輕按摩,臉蛋有微微緊實拉提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鑒於編兒想把所有welcos商品都體驗過,要不然我一定會再購入一組XDDDDD

感覺這組超簡易清爽,輕鬆兩步驟就做好保養,最最最最甘心的是,價格也很漂亮^o^

 

下面放上赤裸裸的面霜

 

Welcos。膠原蛋白精華&面霜(二件組)  

 

shine,意者私訊aleumfor粉絲頁哦: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leumfor

ya逼,這是我的名片,也可以line哦阿哈

shine  

arrow
arrow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