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讓我們先看看在關鍵字打上CC霜,會出現的影片們兒

壹,CIV中視新聞:BB霜再升級?"CC霜"時代來臨

 

貳,女人我最大-「新一代CC霜」零瑕疵!打造吸睛女王Look!

 

 

相關新聞稿:

♥ 從BB霜到CC霜 字母底妝有何差別?! 文/VOGUE


之前大家一股腦兒瘋BB霜,只要冠上BB霜的產品,幾乎沒有不賣的,之後,還出現不同質地的BB粉餅、BB粉等等,後來,好像出現更厲害的CC霜,把美容市場攪得天翻地覆的,到底,這兩者的區隔在哪裡。

BB霜的原意為Blemish Balm,若是直譯的話,應該是傷疤用的軟膏,沒錯,當初BB霜出現的原因,其實是皮膚科醫師,為了讓那些做過醫學美容手術的人,因為皮膚比較脆弱、經過治療在膚表產生紅腫現象,但又必須塗抹保養品,兼具保養、保水、遮掩紅腫與防曬需求,所以設計出只要一瓶,即可滿足術後肌膚的品,沒想到,這種多效合一的產品,開始熱烈受到歡迎,並開始被各種美容品牌改良、進化,成為既可保養、又能調理膚色的底妝產品。

不過,畢竟BB霜的緣起是為了遮蓋肌膚上的瑕疵紅腫,所以,一般說來,BB霜的質地總是感覺比較厚重些,而且有越來越取代粉底液的趨勢,這似乎有點開始背離BB霜還有保養功能的原意。於是,CC 霜的出現,讓底妝與保養有了另一項新選擇。



目前市面上大品牌的CC霜,不論是Color Corrector或是Color Correction,其實就是指膚色校正的意思,從英文的字面上來看,CC霜與BB霜是很不一樣的。

 

總的來說,CC霜的質地比較輕盈,更接近保養品的型態,並且不以完全遮蓋原始膚色為主,走的是調整肌膚成為健康膚色為重,更把保養成分當成重要的內涵,以及完善的防曬保護,讓厭倦BB霜的人,有了另外一個新選擇。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3/06/04/11869-2943666.htm#ixzz2bT0zYu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