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s‧CC霜
◎NT$700/條

SPF30 PA++

◈ 3重功能性化妝品:改善皺紋、淨白、防止紫外線。

 可使暗淡、無光彩的皮膚變 得有彈性,光彩照人。

◈ 妝感保養兼具。
◈ 柔和的服貼感可使皮膚顯得光滑、透明、水嫩的CC霜。

◈ 含有Natural Moisture Complex, Natural Calming Complex成分可鎮定皮膚及給皮膚提供水分和營養成分,具有皮膚護理效果。產品接觸皮膚表面同時色素因數隨膚色自然變色,因而可進行化妝的All in One綜合霜。

◈ 8無添加製造法:礦物油、動物性原料、GMO(製造生物基因) 、酞酸鹽、PABA(對氨基苯甲酸) 、礦脂、焦油顏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心得:簡易打底愛不釋手ing哈哈!(質地較BB霜來得薄)
有人說我沒有抹的話顯得暗淡許多(雖然這有點廢話xdddd)

CC霜01  

擠出後,遠觀是一坨白色(何能有修正膚色的作用呢?)

於是小編壓平後,發現有許多不安分的顏色粒子(有點像是小畫家圖檔)

馬賽克的原理~和肌膚相緊後彼此調合成100分的顏色(有點像小畫家的圖檔XDDD)

不改變原有膚色,僅讓原有敷色更微透亮(氣色自然明亮風)

不過要有氣色~還是要搭配腮紅啦~不然整個臉都白白的(喃喃自語)

阿還有,還是要做卸妝程序哦

CC  

小編我都是「基礎保養」後,直接上CC霜,無色蜜粉,腮紅
還有 自然唇蜜(welcos神秘角色) 嘿嘿嘿 那款唇蜜停產惹T_T

然後透亮出門(很迅速A_____A)自拍左臉和右臉啦!左臉有顆痣!

Welcos CC霜  

 

 

SHINE

***需要的or要購買 請直接****

① 加我的LineID: qoyaha

② 私訊 aleumfor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eum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韓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